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3/4

3月3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公安厅局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本学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指出,2020年,是重庆警院不平凡的一年,警院人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谱写了警院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一是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胜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三是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积极谋划布局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

大会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在服务大局中寻求“突破口”

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根据世情、国情、高等教育和公安工作的发展变化,在抢抓发展机遇、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跨越,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二是明确方向,在一流建设中绘就“施工图”。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为全面创建“西部先进、全国一流”公安院校奠定扎实基础。三是突出重点,在内涵发展中练好“基本功”。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是抓好落实,在深化教育整顿中打好“组合拳”。要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专业化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吹糠见米、真抓实干的行动,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在政治建警上,落在队伍管理上。

学校在家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