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3/10

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会议。

受吴余川书记委托,刘想树院长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的必然要求。二是明确任务,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三是提高要求,全力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严”字当头和发扬务实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及新媒体矩阵,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在家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