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组织开展会操比赛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9




为进一步巩固收心教育训练成果,强化纪律作风养成,4月7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学生会操比赛,全校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陈红副院长、学生处负责人和全体学管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十二支队伍参赛,各支参赛队伍警容严整、纪律严明、口号洪亮,立正、稍息、敬礼、齐步、正步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做到标准规范、整齐划一,展现了学警们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侦查2018级2区队获得一等奖。交管2018级1区队及战术2018级1区队获得二等奖,禁毒2017级1区队、刑技2019级1区队及治安2019级3区队获得三等奖。陈红副院长和学生处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学生处副处长杨志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能优良纪律作风,将良好的队列素养用在平常,做在日常,自觉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素质,为投身公安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