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工会开展“追忆革命史、传承红岩魂、践行新使命”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深化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4月9日,工会组织120余名会员到红岩魂文化广场开展“追忆革命史、传承红岩魂、践行新使命”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红岩魂文化广场,全体会员重温那段艰苦岁月,深切领悟革命先烈们对共产理想的崇高追求,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宁难不苟的英雄气概。随后,大家纷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此次活动使广大会员深受教育,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会员们表示,红岩精神是共产主义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勇于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加筑学校“忠诚铸魂、务实教育”两大办学特色,推动重庆公安教育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