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16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5日,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谢撼澜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谢撼澜教授立足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生动的历史资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百年的艰辛求索”“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伟大贡献”“百年的成功经验”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立意高远、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报告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既有实践的力度又有情感的温度,对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辅导、指导意义。

彭林权副书记指出,全校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办学治校突出问题整改全面结合起来,做到学史力行,为重庆公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会后,媒体还对师生代表进行了采访。

学校在家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