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29






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3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2名特邀代表和13名列席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通过预备会议、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及两次次全体会议依次进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就各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公安实战、推动学风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服务重庆公安发展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会议期间,陈红副院长宣读了市局工会关于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选举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提案工作委员会5名。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公安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吴余川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会建设,促进依法治校,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二要加强教代会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会工作;三要落实惠警暖警措施,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