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重庆市学位办专家组来校开展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评审论证工作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29

428日,重庆市学位办组织专家组就学校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召开评审论证会。市教委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杨琴、专家组成员重庆师范大学马燕教授、重庆大学郑小林教授、西南政法大李燕、胡尔贵、郑海教授以及学校在家领导、学科带头人、内设机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专家预备会、汇报质询和集体评议与意见反馈三阶段进行。专家组在听取刘想树院长和陈红副院长分别作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汇报后,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详细质询和集体评议。

专家组认为,重庆警察学院符合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整体条件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的基本条件,一致同意推荐学校新增为重庆市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同时专家组对学校下一步立项建设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想树院长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标建设指标,制定详细的建设行动方案,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力争早日获得警务硕士授予权,实现学校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应用型公安院校的目标。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