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召开第7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4/30







4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和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吴余川主持学习会。班子成员结合政治建设和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庆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历史文化的传承,对重庆红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刻论述,为我们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指明了方向。大力弘扬红岩精神,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弘扬红岩精神,必须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前提,深刻认识重庆红色文化历史地位,深入研究红岩精神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弘扬红岩精神重要意义,把弘扬红岩精神同凝聚学院人心,促进学发展贯通起来,让红岩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光芒。学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时俱进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让红色文化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团结激励警院人,攻坚克难、努力拼搏、锐意创新,为实现全国一流公安院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组人处、宣教处、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集中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