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蒋后强副院长为学生讲党史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5/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重庆警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统一要求,51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后强以《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作主题为2020、战术区队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蒋后强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要求,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遵义会议的重要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解读,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同学们展示了在中国革命重大历史转折关头,遵义会议的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让青年学子感受到了波浪壮阔的历史画面,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蒋后强副院长还深情寄语、热情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奋斗的青春去描绘青春最绚烂的色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