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第六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5/14









5月14日下午,举行运动会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宣布运动会闭幕。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重庆警察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5月13日至14日,学校第六届运动会各个运动项目陆续举行,本次运动会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共设比赛项目33个,有900余名师生参赛,设有裁判员、工作人员150人

正当绿茵激扬,激情与喜悦相随,自豪与梦想交融。运动场上,呐喊、掌声此起彼伏,拼搏、荣耀交替闪烁,参赛师生们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永不言弃,定格了一幅又一幅跃动画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喜人佳绩。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学生处、组人处(宣教处)、培训部荣获教工组团体前三名, 学生侦查18-1区队、侦查18-2区队、刑技19-2区队荣获学生团体前三名。本届运动会共刷新14项校运动会比赛记录,有12个团体获得精神文明奖,22名教师、31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全校师生在运动会中赛出了意志、加深了友谊,激发出了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豪情。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