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院举行驻村第一书记行前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5/19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决定选派侦查系副主任蒲红兵、后勤处综合服务科科长唐攀2名同志,分别到梁平县石安镇里程村、梁平县福禄镇青桥村工作2年。518日,学院举行行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出席,组人处、后勤处、侦查系负责人参会。

彭林权强调,学院党委对选派驻村书记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反复斟酌,严格按照年龄结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担当意识、发展潜力的标准选拔而出。两位同志派驻任职,代表重庆公安和学院的形象,一定要不负众望、树立信心、尽快转变角色,主动作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生活上关心、待遇上保障、条件上支持驻村干部,为选派人员提供大力支持帮助,共同做好派驻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