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关注留守儿童  传递温暖传递爱”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3

530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关注留守儿童  传递温暖传递爱”爱心捐书活动。党员代表带着支部党员捐赠的400余册书籍,600余件学习用品到綦江区石壕镇柏果村小学,给留守儿童带去丰富的课外阅读书籍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手捧这些书籍,非常开心,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了解,石壕镇柏果村是重庆綦江区南边最偏远的村,小学共有348名孩子,1-6年级6个班,3个幼儿班,70%的孩子是留守儿童,学生日常多由家里老人照顾,家长收入不稳定,日常生活较为拮据,孩子们除了学校发的书本,基本没有其他课外阅读书籍。此次活动党支部捐赠的图书无异于雪中送炭,极大的丰富了柏果村小学的课外阅读书籍。党员同志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书本,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有课外书阅,有笔写,有学习用品用,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爱上阅读,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从书本中吸取营养,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