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彭林权副书记为学生和分管联系部门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3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日上午,彭林权副书记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主题,为20级侦查1-2区队学生及办公室、组人处(宣教处)、战术系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彭林权副书记从落脚陕北、延安岁月、转战陕北、延安经验四个方面讲述了从遵义会议伟大历史转折后,党中央在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时期,在陕北延安十三年期间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阐释了延安精神和延安经验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他指出:延安十三年早已成为过去,但党中央在此期间的辉煌历史及其建立的千秋功业将永远闪耀着不朽的光芒;其历史经验将永远是后人取之不尽的宝贵财富;其培育的伟大精神将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开辟美好未来的强大动力。他寄语党员师生,要把党史学习、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品质切实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学史崇德、以史明智,为公安事业努力奋斗、再立新功。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了解了我们党在延安十三年间的艰苦奋斗历程,一定将共产党百年历史所凝练的延安精神、红岩精神等传承发扬下去,让红色血脉世代赓续。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