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基础教研部邀请专家举办演讲与沟通专题讲座

发布人:基础教研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4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演讲兴趣,提高语言沟通能力,强化逻辑思维,提升综合素养,6月2号下午,基础教研部特邀重庆医科大学姜瑶老师来院为学生们开设演讲与沟通专题讲座。

讲座中,姜老师结合生活实际,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演讲与沟通的概念、内容、语言及态势语等方面帮助大家构建起知识框架。姜老师旁征博引,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分析演讲与沟通的内容构成层次和语言特点,并采用理论阐述、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提高演讲与沟通的技巧方法,通过详实的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充分演绎出演讲与沟通的魅力,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堂非常精彩的课程。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气氛活跃,注重实用,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大有益处。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