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参加法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法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5

6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参加法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刘想树以“党的诞生与红船精神”为题,阐释了党的诞生基础、党的诞生过程以及党的诞生意义三个问题,强调“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把握发展这一时代主题和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大胆探索、创新创业的强大思想武器;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柱;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他要法学部支部的党员教师要在法学理论的基础上勤学善思、学史明理,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领悟力,准确把握教学科研的政治方向。

法学部支部党员围绕刘院长的党课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先辈们建党时的崇高追求和奋斗精神,面向未来,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经受各种艰难考验,在本职岗位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