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庆建党百年·忆初心使命 学校离退休石桥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29


6月24日上午9.30时,学校离退休石桥铺党支部20余名党员胸佩党徽,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忆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爱党、敬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支部书记张红同志领誓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重温誓词声,表达了老同志们牢记历史,初心弥坚,信仰永恒,忠贞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宣誓后,全体老党员参观了《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从重庆一域变化,即从新民主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至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部分展览,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使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和百年荣光。

活动结束时,全体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退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