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两名教师获评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7/6


近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交通工程管理康波同志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治安系廖于同志获评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创优争先,为推动公安教育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康波,交通管理工程系支部书记、系主任。长期战斗在公安教学一线,坚持干实事、取实效,身先士卒,克己奉公,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队伍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先后5次获得市级部门表彰,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廖于,副教授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主研治安学、法学,先后评为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优秀个人;重庆市公安局优秀女警;思想政治先进个人、重庆市优秀女民警称号、个人三等功4次、优秀公务员、个人嘉奖3次等多项荣誉。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