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列席指导警务战术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警务战术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7/9

7月7日下午,警务战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欣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参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权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