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警务战术系王振华教授获评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发布人: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7/16


7月16日,市教委下发渝教人发[2021]28号文件,学校警务战术系王振华教授获评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据悉,2021年重庆市共从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及各高等学校评选出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34名。

王振华教授从事公安教育教学工作34年,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他所钟爱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坛上,以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就像默默奉献的绿叶,时时刻刻衬托学生那朵鲜花的娇艳。“忠诚敬业,精益求精”对待学生,“导之以诚,炬成灰

作为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负责人,他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主持的专业获全国公安高等院校重点专业培育点和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先后主持省部级课题和研究项目7项,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3部,申请国家专利5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公安院校学生科技应用创新成果比赛,获得“三等奖”3次。2020年7月获得重庆市教委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2021年4月获得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三等奖”。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