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治轮训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8/28




按照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8月2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晏磊为全体民警作了题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的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认真从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刮骨疗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顽章固疾。

报告要求,全体民警要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补精神之“钙”、补干事创业之“劲”、补纪法之“课”、补教书育人之“功”,全力推动学校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努力推动重庆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报告会。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