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治轮训系列报道四)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8/3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求,8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余川以“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为主题,围绕百年大党的公安史、百年大党的公安史基本经验、百年大党的公安史重要启示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为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吴余川指出,一百年来,人民公安作为党的“刀把子”,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始终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的理论为指导,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吴余川强调,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必须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党的利益作为永恒的主题和任务,在“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上下大力气、作大文章,要树立“党校”“军校”“一流公安院校”的标准,对标对表、久久为功,为重庆公安队伍培养具有维护党的利益的忠诚品质、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的合格人民警察。

学院党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25、全体民警参加党课学习。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