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人: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9/7


少年读书郎,初入开学堂。收拾行李箱,期待新篇章。壮志在心中,凌云显神通。入警勿忘初,更上一层楼。


9月5日上午,学迎来2021级初入校园的新生,在同学、老师的热情迎接下,他们翻开了在渝警院的新篇章,而警院的校园也因新同学的到来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学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欢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亲友,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迎新现场的师生及工作人员送上亲切问候。


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在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热情询问学生情况,勉励学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校健康成长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


这里有井然有序的队列,奔赴在前往报道的路上,这里热情负责的师生在等你。


最热情的欢迎,慰籍了学子旅途疲惫。最细心的帮助,点亮了学子心中的光。


盛夏阳光正好,风过林梢,渝警院的新鲜血液们正当年少。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韶华、奋斗人生征程,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争做优秀的预备警官。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