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巡视意见反馈和公安部政治督察整改要求,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支部工作,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出席会议。

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蒋毅以《学讲话 强党建 立新功》为题,紧密结合《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条文规定,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建责任、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组织人事处党务干部就2021年学院党组织党建目标考核指标进行了解析。

彭林权副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特殊性和重要性;二是要从目标、基础、队建、发展、针对问题抓好党建;三是要从书记带头、支委作用、支部活动、克服形式主义等方面检验党建成效;四是支部书记需要肩负起班长、落实民主集中制、示范带头、抓方向、带队伍、抓发展六大责任,要用心、用情做好党建工作。

    学校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