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根据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12月10日,学校邀请市委宣讲团黄建跃教授来校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建跃教授围绕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三个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会后,师生代表还从如何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决议》从哪些方面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和黄建跃教授进行了交流。

学校在家校领导、师生代表、相关市级媒体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