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吴余川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在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宣讲会。

吴余川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重庆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教育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重庆警务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创建“西部先进、全国一流”公安院校,开启重庆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学校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廉洁底线,始终严以律己,坚持清廉干事,涵养健康家风,要勇于担责尽责,勇于创新求变,始终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充满激情的干劲,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开新局。

    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