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9


为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深入发展,1228,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校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经验交流会。相关课程负责人、各系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系廖于、刑科系王勇、侦查系陈建三位教师,结合上学期实施课程考试改革的收获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样改等方面引导大家进行深入思考,展现了学校专任教师在深入分析学情、强化信息平台应用、强化实战教学、强化校局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会同志还就如何一步做实课程教学与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教务处康波处长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达成的效果表示肯定,对三位教师的分享和教学系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教务处要努力为广大教师搭建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二是紧跟新时代,明确新任务,把准新需求,提升应对挑战的能力;三是要主动融入教育教学改革的大局,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考促学以考增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审核评估和争创重点公安本科院校助力。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