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周卫东副院长组织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3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122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卫东同志召集分管的信息安全系、后勤处、计财处和信息技术中心民警,开展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

周卫东副院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谈起,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结合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引导民警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重庆公安高等教育工作,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周卫东副院长强调,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其转化为智慧和力量,并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深学深研悟思想,尽心尽力办实事,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服务实战,为学校创办“西部先进、全国一流”的公安院校交出优异答卷。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