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陈红副院长为联系学生区队和社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8


  

1227日上午,陈红副院长为联系的侦查192区队和国际警务研习社的同学们上形势政策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红副院长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简要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课堂上,陈红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她希望同学们务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自我成才道路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她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珍惜大学光阴,刻苦学习,锻炼品德,立志献身公安事业,肩负起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