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思政部、团委组织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暨2022寒假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忠诚铸魂根本任务,近日,思政部、团委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暨2022年寒假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志全、彭文胜,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李学军,思政部、团委相关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学军主任部署了活动实施方案,指导教师代表黄雨果、学生代表王思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志全副处长勉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炽热的报国热情和为民情怀,赓续传承奋斗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彰显警院人的品格和风采

此次实践活动以“同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分为五大板块、10个类型、33个实践小组,按照点面结合、小型多样、突出重点、力求实效的原则,开展学习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践公安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帮扶老年群体、感悟“五座城”建设等相关内容的实践活动,促使青年学警学习党史、了解国情、走进群众、服务社会。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