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慰问在读英烈子女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3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同志慰问在读英烈子女,传达公安部、市局党委对公安英烈子女的关心爱护。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红,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吴余川书记向在读英烈子女致以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了其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了防疫物品及慰问金。余川书记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历来关心英烈家属子女,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英烈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及市局党委从优待警的各项决定,把公安英烈子女照顾好、培养好。余川书记殷切勉励英烈子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荣警情怀,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锤炼自身素质,增强学习本领,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忠诚卫士。

学校在读烈士子女汇报了个人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对各级党委及学校给予的关心关怀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继承父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认真学习,积极锻炼,争取早日成为服务人民、维护稳定的栋梁之才。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