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全警大练兵心理健康课堂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4/20



按照学校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提升学校民警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心压力”提升“新动力”。4月19日下午,基础部周晖主任为民警带来一场民警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出席讲座,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讲座。

基础部周晖主任通过心理测试小游戏,测试民警配合协作能力、心理压力及性格类型,使民警了解了自身心理健康状态。他围绕“民警健康管理现状“民警常见心理问题分类与识别”“民警常见心理问题对策”三个方面讲述了警察职业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及调节方法。

吴余川书记与现场民警分享了心理健康讲座心得,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指出了心理健康对于学校师生工作、生活及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广大师生要重视心理健康,用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他希望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要走进师生,深入了解掌握心理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师生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

学校各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讲座。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