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五四”表彰会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4/29

 4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传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4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五四”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余川、副院长陈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红副院长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局及学院的表彰决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获奖学生代表朱雷作了交流发言,他代表学生发出了忠诚致远、志存高远、自律行远的倡议

吴余川书记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青年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全校学生讲授了生动有力的思想政治课。他简要回顾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组织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坚定政治方向,做恪守对党忠诚的示范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勤学笃行,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推动者;要学习榜样,做传承“五四精神”的先行者。汇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乐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处、团委负责人、青年辅警及学生代表、获奖集体、先进个人在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同学在教室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