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闭幕式暨团史演绎大赛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6/11



6月8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重庆警察学院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忆百年团建、悟韶华之梦”团史演绎大赛隆重举行。此次团史演绎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四大队团总支和学生会文艺部协办,旨在以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以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向上风采,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傅雷家书》《青春之歌》《雷锋》《横空出世》《扶贫路上》《战“疫”中的青春》6个团史故事,通过警院学子们声情并茂、全情投入地演绎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为人民无私付出、奉献青春力量的感人故事。经过评委评审,最终《横空出世》获得一等奖,《青春之歌》《战“疫”中的青春》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团史演绎精彩纷呈,让同学们从百年团史中领悟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励警院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