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6/15


6月15日上午,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典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399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彭林权副书记主持。


授位仪式上,蒋后强副院长宣读《重庆警察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想树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蒋后强副院长宣读《重庆警察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熊磊副院长宣读《重庆警察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教师张溢华、毕业生聂圣臻分别代表师生在典礼上发言。刑事科学技术专业2018级1区队陈璇同学家长冯光均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党委书记吴余川向即将圆满毕业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做了题为《坚定走好从警之路》的毕业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不忘来路。牢记“忠诚铸魂”的警院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坚定前路。拥有“春”的勃勃生机,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大任;拥有“夏”的热烈赤诚,勇于奉献付出,直面急难险重;拥有“秋”的沉稳谦逊,坦然面对得失、直面困难挑战;拥有“冬”的圣洁高雅,锤炼品德修为,提高人生境界。希望同学们勇闯新路。站高望远,开风气之先,领时代风骚,做新时代警务的积极先行者。

毕业典礼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