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 二十大”微党课决赛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6/23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广大党员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622日学校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党课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出席比赛并讲话。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9名师生党员进入最后决赛。全体参赛党员紧紧围绕核心主题,密切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的伟大建党精神、涌现出的优秀儿女和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付出

经过激烈角逐,培训部党支部陈姣姣获一等奖学生处党总支吴蓓、思政部党支部李学军获二等奖学生处党总支(学生)聂雨涵宣传教育处党支部王淼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董玲玲获三等奖,监察室党支部姚远、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张全涛、后勤处党支部赵东军获优秀奖。

比赛邀请了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常委马维嘉四川美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余晖市局法制总队团总支副书记邓楠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魏光禧、教务处处长康波、法学部主任胡佐龙、信息技术中心李宓等7担任评委。

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常委马维嘉对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精彩表现,并就进一步提高党课的质量、特色和效果提出了中肯建议

彭林权副书记指出,本次微党课比赛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是不断推进深化学院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总支、支部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开展微党课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共60人现场观摩比赛。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