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图情资源需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6/29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文献资源采购质量,助力学科专业建设,更好满足广大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需要,根据《重庆警察学院文献信息资源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即日起向全校师生征集2022年图情资源需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通知每位教职工(学生处负责通知学生),结合自身发展需要,认真梳理文献资源需求,确保需求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二、请各单位于76日前完成图书荐购工作,荐购方式如下,任选其一:

方式一:登录学校外网网站进入数字图书馆“互动荐购”版块,浏览参考书目选择想要荐购的图书点击“荐购”(可点击“高级检索”查找更多书目);

方式二:在学校内网下载“各出版社书目清单汇总表”,筛选想要荐购的图书粘贴为新表汇总;

方式三:荐购以上两种方式书目以外的书籍,请填写“图情资源需求表”。

三、荐购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件。

特此通知。


  

 

重庆警察学院办公室

2022629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