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开展党内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7/1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授纪念章、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出席相关活动。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余川书记指出,党组织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时刻关心关注着每一名同志。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也希望大家把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成为工作的动力,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学校党委委托,彭林权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光荣在党50和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转达组织对他们的问候,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颁发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公安教育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学校组织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