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师生深入基层实战单位开展业务调研和实践实习工作(三)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7/29

    7月中旬,重庆持续40度以上高温,交管系孟庆然老师每天坚持奔赴学生实习一线。在疫情防控压力和高温气候双重条件影响下,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温暖与关怀带给在渝中区和高新区9个所队实习的交管专业学生。同时,孟庆然老师结合学生双创科研项目,带领学生与实习单位民警一起开展项目研究,梳理研究方法,探讨解决思路,增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公安实战的能力。

与一线民警结合实战装备进行科研探讨

慰问指导暑期实习学生

 

    7月14日至22日基础教研部警务心理教学团队赴监管总队调研,了解监管民警身心现状、压力来源及应对模式。在总队政委吴书斌主持下,政治处、监察室等同志与心理老师开展了座谈,共商对策;对问题比较突出的特殊岗位部分民警频发心理健康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深入的探讨。同时,总队244名民警参与了由汤文俊、彭文会编制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监管民警心理适应性问卷调查,为总队直观地了解民警身心状态,拟定应对策略,维护场所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教研部警务心理教学团队赴监管总队调研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