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师生深入基层实战单位开展业务调研和实践实习工作(四)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8/3

7月中旬,组织人事处以《优化公安院校基层党建带群建工作路径研究》为题,开展青年教师公安业务实践能力调研,了解教师实践需求及实战部门实战需要。因疫情原因,通过采取电话调研的方式跟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相关领域工作人员从高校党建带群建工作的意义,工作现状、工作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还就如何发挥公安院校党建工作主体作用,优化公安院校基层党组织带群建工作路径、带领基层群团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进行了探讨,为学校党建带群建工作建设发展提供参考。

为加快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计财处组织全体民警多次到市财政局、市局警保部、市公管局走访调研,围绕学校道路改造项目经费保障、建设进度、招标采购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沟通协调。

为提高教师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助推学校“一流专业、课程”建设。7月18日-21日,学校组织各系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27位教师参加了高校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工作坊。工作坊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从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的理论基础、设计原则与关键策略、学习评价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